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回味90年代歌曲。 

甜蜜的歌曲再度让我情不自禁地陶醉了...
这首古巨基的 ‘喜欢’ 真的好动听哦!好多年前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我就觉得它的旋律好好听,但我却没仔细留意歌词。我突然间又想起了这首歌,并在youtube找到了歌词才发现除了旋律,其实歌词里的男生好贴心。
MV中的女主角真的好幸福哦!如果有男生为我唱这首歌我一定会以身相许!!=)哈哈。



喜歡你的頭髮 喜歡你的臉頰
喜歡你微笑的時候眼裡藏不住的光
喜歡你的害羞 喜歡你的瘋狂
想要一天24個小時守在你身旁

喜歡開你玩笑 喜歡叫你傻瓜
喜歡嚇你一跳的時候看你慌張的模樣
喜歡搭你肩膀 喜歡你會怕癢
喜歡趁你沒有防備偷襲你的手指甲

想要抱你一下 貼緊我的胸膛
想要告訴你這樣下去不是辦法
想要把你綁架 想要帶你回家
想要非常認真嚴肅的承諾地老天慌

思念你令我驚慌 想到你令我膨脹
你的每個笑容都會令我幸福的快爆炸
見你的時候 我總是說些傻呼呼的蠢話
令我隨時隨地瀕臨瘋狂...

说到老歌嘛(其实也没那么老啦),还有多一首歌总让我捧腹大笑 - 陈小春的情瘤杆菌。哈哈!

No comments: